2011年6月9日星期四

朋友,我会永远珍惜你......

Yeah……太好了,我和sara她们之间又和好了……这一次的冷战,对我来说,是最久的一次……经过了那么多风风雨雨……也许我们也懂得学会珍惜彼此……这一段等来不易的友情,对我来说,是非常有意义的……人总是很奇怪……往往要在失去后才懂得学会珍惜……如今我们已经错过了上一次……我就不会又贸贸然的错过这一次……朋友,我会永远珍惜你们……在此……我衷心的祝福我们之间友谊万岁……Friendship Forever ……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