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好烦.......

明天就是开学日了,原本我是很开心的……但一想到“他”和“她”,心里再也不怎么高兴起来……
不是说好要放下他,忘记他,接受他和她在一起的现实了吗?怎么我还是做不到啊……
不过,我总有一天会完完全全的把你放下……对你再也不会抱有任何的希望……你听好,我不会再喜欢你,不会再爱上你,不会为了你而感到伤心,更不会为了你而偷偷掉泪……不过,我会祝福你和她过德幸福,这是你的选择,我不会怪你……现在的我也许会避开你和她……但不代表以后的我也是这样……
而现在的我们,就好像是“熟悉的陌生人”,与彼此擦肩而过……
XXX祝福你幸福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