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Hurt

昨天,你又再次的向我告白……而我已经忍无可忍的,对你说出了一些难听,伤人的话……那知道你既然不回信给我………那时我才知道我已经hurt了你的心……对不起,我也是不想的……只是你一次有一次的这样,会让我感觉到很烦恼的,你知道吗?……我会跟你说对不起,是因为我也曾经被人伤害过……那种感觉,真的是很痛很痛……痛到要麻醉我自己……到现在,我的伤口都还没有复原……看到他和她……我也只能尽量避开他们……你们有谁能谅解我的痛,就算你们真的了解了,又能做些什么……如果你们知道了,又不能为我做些什么……那请你们不要再我面前提起“他”和“她”……那时我的心只会更痛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