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逃避

开学已经一个星期多了,也是我逃避你有始以来最久的一次……逃避“你”和“她”的感觉真的不好受……但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……我说过我不会再去打扰你和她的生活……我说过我会放下你……就是因为我发觉我做不到,所以我选择逃避你……已经一个星期多没有跟你说话了……不知你还过得好吗……不知今天的你会因为kawal而操劳过度吗……不知道你最近过得开心吗……不知道当你累时,会有个人陪着你身边吗?(应该是有吧,是我自己多管闲事罢了)……不知道你和“她”相处的还好吗?脑海里浮现着许多关于你的问题……在你面前,我总是装得诺无其事,可心里却在那儿针扎……这些一切的一切,你永远都不会知道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